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金沙軟絲


20131118(一)寒流來

月初跟萱回台北榮總
我總會在一樓書局買本書打發等待的時間
番紅花的"廚房小情歌"
是我這些天的'書友'
愛逛市場勝於百貨公司的我
看見番紅花穿梭市場尋找屬於自己的食材或食物
就像看到自己一樣
我懂那些開心與感動....
回到花蓮再逛一次廚房小情歌
好美的名字啊!~金沙軟絲(鹹蛋+軟絲)
沒想過這兩人也能擦出火花
書看到此;馬上就想起
冰箱裡就躺著老公買的新鮮軟絲ㄟ
興奮的去買了鹹蛋回來
晚宴中~
軟絲穿上了金黃薄紗點綴綠色小鑽
煞是高雅
以往軟絲在我家都是"國王的新衣"
碰上我們害羞時總戴上綠黑帽
想必此刻的她一定開心極了
就跟我穿上自己喜歡的新衣
總愛照著鏡子---雀躍不已
是吧!就是這種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