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感謝的人


DSCF0525

最要謝謝我的mosi小妹了!
從麵包製作到網路使用
她是幕後的那隻推手
謝謝妳一路來的細心與耐心
在身兼數職下不厭其煩的教我操作電腦
如果你遇過電腦白癡
就能體會我有多謝謝mosi小妹了!
她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才女喔 !
謝謝妳!~

DSCF4981
小芯拔與小芯麻~
謝謝你們幫我設計製作
(原味屋手作老麵貝果山形吐司)的網頁
如果沒有你們!~貝果怎麼賣!~
謝謝你!

澤美~
謝謝妳一直吃我的麵包
不斷給我意見及鼓勵
謝謝妳的支持!

稻香派出所的林森森警察伯伯~
謝謝您幫我打表格

美虹及徐大哥~
謝謝你們幫我製作修改訂單

3 則留言:

  1. ㄏㄏ ~~我才要謝謝你跟姊夫咧!! 在我最近這麼忙沒空做麵包時 不辭辛勞的寄吐司跟貝果給我們當早餐 這樣幸福的早餐 讓我們很滿足

    回覆刪除
  2.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喔!
    我家小芯恩恩現在都只吃二姐的貝果

    唉呀!突然想到....
    我又忘了同事團購的事了!!!
    下週再送出訂單!

    回覆刪除
  3. 二阿姨的貝果和土司真的很好吃喔!
    真材實料又健康 美味特別又養生
    加油!加油!加油!
    繼續做好吃的麵包
    讓更多人能嚐到在別的地方買不到的麵包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