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元旦升旗健走


20160101(五)晴

新年快樂

第一次參加元旦升旗及健走
我訂為我的運動年
新的一年一定要多多運動

約了堂妹一同前往
我倆都是缺乏運動怕走路的
這可是鼓起勇氣的喔

到縣府時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八點準時升旗
好久沒唱國歌向國旗敬禮
突然感到年輕有精神有活力
年輕真好

健行路線是美崙山繞一圈
走著走著都熱起來了
天氣真好沒風沒雨
很適合走路
縣政府很用心地在幾個路口
都備有水及可愛人偶打氣加油
走過大草坪就看到很多工作人員
手拿一疊的摸彩卷
登登
眼睛都亮起來腳也不酸了
一路上都被一些健步如飛的阿公阿嬤拋在後頭
下坡時我還突然腿軟
真是笑屎人

回縣府前看到人龍在參加有講問答
台上原民跳著熱舞
雲散開太陽笑瞇瞇地露臉了

10點準時進行摸彩
獎項很豐富
42吋液晶電視就有五台
腳踏車33台冰箱烤箱護眼檯燈
最喜歡摸彩那種期待的感覺
很雀躍
雖然沒中獎
但我今年的第一天有運動喔

加油 加油













ㄨ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